陆望

我叫小废物是个陆望妈咪速速手把手教我干事
我不会也懒得搞别的,发不出去的统一放wb,Trenval,文同名

第五人格,杰园,佣园,杰佣(?)

杰园——


今天的艾玛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皮呢


今天的杰克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克制皮呢


庄园里——


“哈哈哈哈哈哈你来打我呀”


某坏丁丁和一个杰克隔板对望,并一直做挑衅动作


杰克:……


3


2


1


雾刃,chua~


艾玛本来就是半血了,这一下毫无防备,直接断腿


杰克:“感动吗?”


艾玛:“不敢动不敢动”


杰克:“还皮吗?”


艾玛:“不皮了不皮了”


杰克:“呵,其实你漏了一个椅子”


艾玛:……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踩板,抱起,艾玛奋力挣扎,杰克却还是把她带到了椅子旁边,然后,直接略过


口意?


难道是佛?


艾玛不挣扎了,看着白纹杰克,想想那张面具下的脸,艾玛就开心


啧啧,长的那么好看很好太阳啊


杰克低头,看着怀里一脸无(huai)辜(xiao)的艾玛,突然背后一阵寒意


逛了大半个地图后,杰克终于找到了地窖,艾玛依旧卧在杰克怀里,很是惬意


看了看怀里的小女孩,杰克意味深长的一笑,把艾玛丢在地上


艾玛:???


杰克:“想跑吗?自己爬过去”


艾玛:em?


好的吧


艾玛慢慢爬过去,在快到地窖时,杰克把她抱了起来


走到地窖旁边,并把她放在了地窖


旁边的椅子上


……


艾玛:“杰克……”


杰克:“我可没说过要放你啊”


艾玛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螺旋升天


佣园——


今天的奈布依旧穿着刺客装,因为艾玛曾说好看


当奈布还是一个新人时,来到庄园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艾玛


当时艾玛在花园里修剪花,也不知奈布怎么走的,误打误撞跑到花园里来了


正好看到艾玛修花的一幕,很认真,也很美


当然,艾玛的认真也就只能在修花时表现出来了


奈布:“你好,我……”


艾玛:“啊!”


奈布出于礼貌想和她打招呼,却吓了艾玛一跳,而艾玛的反应也吓到了奈布


奈布:“我……”


艾玛:“啊,对不起,刚刚没有注意,有什么事吗?”


奈布:“……我刚来这里,可以告诉我住宿的地方在哪里吗?”


艾玛:“噢,是新人”


艾玛一副了然的样子,低头把手里最后一点活干完


艾玛:“我带你去吧”


……


奈布:“谢谢”


艾玛:“不用”


当时艾玛对他甜甜一笑,如阳光般明媚,很纯洁,很友善


以至于当时奈布萌生出一种想要保护她的冲动


尽管在最后,还是没能保护好她


奈布靠在树上,眸光黯淡,伸出手,张开,手里握着一个项链


这是她最后的东西了


她走得太突然了,什么都没有留下,好像突然人间蒸发


快到他还没来得及说喜欢


好像别人都不记得曾有过一个女孩,叫艾玛


是个园丁,脸上有可爱的雀斑,笑起来眼睛眯起来,会露出小虎牙,很阳光


只是可惜,再也看不到她的笑了


这一篇好水啊……我对不起你们……




杰佣——


庄园里新来了一个叫佣兵的家伙


不对,是佣兵,叫奈布•萨贝达


不管他叫什么,反正杰克是受够他了


开局就挑衅他,抓又抓不上,真的不是他菜,关键他一受伤一群人过来抗刀是怎么回事啊


各种皮,虽然皮断腿过,但杰克还是看他一次头疼一次


直到红蝶都不想替他顶班了,杰克才自己上场,对上了很久没有遇到的奈布


而奈布看到杰克,似乎还有点开心


这一局的奈布格外的乖


不皮,不疯,不挣扎,杰克都怀疑这是个假的奈布了


奈布才没有这么可爱


看着怀里乖乖不挣扎的某奈,杰克居然不忍心杀他了


搞死他的队友,杰克又回来,抱起奈布


奈布还是不挣扎


“怎么了这一局,这么乖”


杰克问


“好久没有遇到你了,还以为之后都见不到你了”还以为你挂掉了,如果不是海伦娜告诉我遇到了你


杰克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按理,他们两个应该相看两生厌啊,怎么突然放骚话?


“杰克”


“嗯?”


奈布趁杰克低头,直接扯掉了杰克的面具,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


em?


杰克愣住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奈布已经红着脸离开


“咳咳”


“那个……”


奈布想说些什么,却再次被杰克堵住了嘴


杰克坏坏一笑


“既然你都这么主动了,那我也就主动一点吧,毕竟,我才是攻”


“什么啊,我才是攻!”


奈布不服,反驳


“哦,是吗?”


杰克只是一笑


第二天,求生者大厅


“奈布,听说你给杰克告白了哎,还说你是攻?这么棒”


某求生说


奈布扶着自己的腰,抬眸望了那人一眼


“行了吧,别提了,现在腰还疼”


局内,是杰克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原因,奈布根本使不上力,很快就跪了


抱起


奈布奋力挣扎


“怎么?今天又不乖了?”


“杰克你个禽兽!”


“怎么了?”


杰克表示迷茫


“你……我……腰疼……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杰克笑了笑,低头吻了吻奈布


“以后会注意的”


“你还想要以后?!”






又水了一篇文,舒畅


依旧来自bcy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